燒烤 中和 年菜

【鉅亨網記者張欽發 台北】

雖然數位相機市場近年為手機搭載數位相機模組所侵蝕,但在單眼數位相機則在操控及畫素的精進之下仍保有一席之地,日系的Canon 宣布旗下 EOS 系列單眼相機之總生產量已於 2015 年 11 月10 日突破 8000萬台,為相機生產寫下新里程碑。而 Canon 所生產的第 8000萬台 EOS 系列單眼相機正是全球同級相機中擁有 5060 萬最高像素的 EOS 5DS R機種。

Canon 早在 1987 五股 火鍋推薦年於日本福島工廠開始生產第一台單眼相機 EOS 650,此後,Canon 陸續將生產線延伸至日本大分和台灣台中的潭子等地。隨著 2000 年代初期數位單眼相機的普及化,相機生產量急速遞增;如今Canon 寫下另一個生產里程碑,其第 8000萬台 EOS 相機誕生。

Canon指出,EOS 是電子光學系統(Electro Optical System)的縮寫,同時蘊含希臘神話中「黎明女神」之意。EOS 相機於 1987 年 3 月誕生,為全球首台配備全電子鏡頭接環系統的數位單眼相機,實現了從機身到鏡頭、整台相機系統皆由電子操控的功能,引領影像產業嶄新扉頁。

Canon 一直以來投入自行生產所有應用於 EOS 系列相機內的核心元件,透過為不同型號相機選配最合適的影像感測器,發展出陣容更完善且龐大的產品系列。運用此項優勢,Canon 相繼推出多款創新產品,當中包括小巧輕便、成功拓展消費族群的 EOS 500,以及今年慶祝誕生 10 周年的 EOS 5D 系列,全力開發市場並推動相機發展新紀元。

Canon表示,因此,Canon 自 2003 年起至 2014 年間,連續 12 年成功雄踞全球可交換式鏡頭數位相機市佔率冠軍地位。更承蒙消費者多年來的支持,為搭配 EOS 數位單眼相機所研發的 Canon EF 系列鏡頭,也於 2015 年 6 月創下另一個輝煌的生產里程碑,其生產數量突破 1 億 1 千萬支並同時刷新可換鏡頭最高生產量的世界紀錄。

Canon相機在台灣的生產協力廠商包括光學元件廠佳凌(4976-TW)及今國光(6209-TW)等。『新聞來源/鉅亨網 』

台中快車肉乾門市 泰山 麻辣火鍋




C3C8BF295A663011
arrow
arrow

    黃旭斌榴犢掃災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