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lina主持年代《別讓身體不開心》25日歡慶500集,她說兩年來學會很多專業健康知識,自稱是「健康小專家」。日前學會煮蔬菜湯,受愛喝湯的Hebe肯定她廚藝大躍進。失婚的她又被問到有無交往對象,她表示長輩都想要介紹老外給新年禮盒她,以前任爸超保守反對他嫁外國人,但沒想到現在爸媽都勸她可以多方嘗試。

火鍋吃到飽 台北

她笑說:「我媽一直勸我嫁外國人,因為不認識我,談戀愛比較方便。」但她招認自己生活圈狹小、目前無心經營感情,為了年底發片和出書的計畫,整天在家當宅女,感情就「順其自然」。她也透露去年健康檢查,醫生提醒她體脂肪是紅字,膽也有瘜肉問題,近兩個月她請教營養師控制飲食,除體脂肪下降外,也覺得身體明顯變好,讓她有決心堅持下去。此外,疼愛狗女兒Pinky的她,日前也受邀與蕭敬騰等16組歌手共同替馬來西亞歌手張祖誠合唱給毛小孩的主題曲〈給牠一個家〉,呼籲:「一旦養了牠,牠就是你的責任。」(中國時報)

海鮮吃到飽 蘆洲大溪 烤肉食材>海鮮吃到飽 嘉義




C3C8BF295A663011
arrow
arrow

    黃旭斌榴犢掃災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