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期44天的2017宜蘭國際童玩藝術節將在今天閉幕,今年受到颱風休園影響,讓童玩節短少4萬遊客入園,主辦單位統計,迄11日入園人數已達30.2萬人次,昨預估上看1.5萬人,能否甩開2007年33萬人次的最低紀錄就看今朝。

中壢年菜外帶團購年節禮盒推薦台北年菜外帶餐廳>台灣十大伴手禮票選

童玩節除第1、2年舉辦天數僅23天,入園人數未達30萬人次外,人數最少是2007年33萬人次,最多是2002年的90.4萬人次,去年是36.6萬人次。晚間精采重頭戲

今年童玩節舉辦44天,但因尼莎颱風休園2天,加上颱風前後天候差,影響民眾出遊意願,主辦單位估計颱風至少「吹走」4萬遊客。原本主辦單位預計今年入園人數可能創新低,連「保30萬」都有難度,最後拉尾盤,統計至11日有八德安格斯牛肉30.2萬人次入園。童玩節發言人張曜顯表示,最近10天是暑假旅遊的旺季,很多家庭、自助旅遊遊客進來園區,加上國際行銷也有助益,每天看到很多外國客入園;加上童玩節將閉幕,持有貴賓券、童玩護照的遊客紛紛回流,才讓入園人數拉尾盤。明年續辦沒問題張曜顯指出,雖然統計至11日是30.2萬人次,但平均入園人數已達7200人,高於2007年的6488人,是否能突破當年的33萬人次,「應該有機會破,就看閉幕人數!」而今天閉幕會主打運動風,晚上還有重頭戲火把遊園,歡迎大家蒞臨,絕對不要錯過。「明年續辦絕對沒問題!」張曜顯說,要吸引人潮就是不斷地再創新,並且加碼國際宣傳,主辦單位也會針對中南部的團體遊客,以及企業界的團體旅遊加強行銷。(中國時報)




AFCF586AA573913A
arrow
arrow

    黃旭斌榴犢掃災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