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儘管官方「煞車」,對跨境資本流出加強監管,仍抵不過企業海外投資的熱情。雅思IELTS補習班介紹 三峽國際會計諮詢公司安永《全球資本信心睛雨表》報告顯示,有近4成受訪者今年還要跨境併購,更多企業傾向與美元私募基金合作,來解決資金調度問題。

林口英文補習班課程推薦外籍英語家教課程 龜山

報告是《經濟學人》智庫對全球大型公司高級管理人員的定期調查,大中華區97%受訪企業預計,中國併購市場在未來一年內將穩定提高,89%中國受訪企業正在進行中的併購交易在3件以上,還有37%的受訪者會繼續跨境併購。海航是去年最活躍的買家,在前100大交易中占4筆,其次是安邦、萬達和洛陽鉬業。而未來1年,中資併購最熱門的包括汽車運輸、採礦金屬、電信、科技、多元化工業產品與金融服務;最愛投資地是美日印星。(旺報)

新北全民英檢GEPT補習班評價專業免費學英文推薦 楊梅


ED919C8FF6B8C4D8
arrow
arrow

    黃旭斌榴犢掃災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